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2.0L优惠达7000元 最低售10.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06:53  网上车市

  新宝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衍生于大众经典的PQ34平台,虽然平台技术已相对落后,但从技术的可靠度方面而言,算是同级中的佼佼者。新宝来分别搭载1.6升与2.0升发动机,并配备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将发动机性能更好的发挥出来。新宝来的价格覆盖了10.78万-14.38万元的区间内,共分为8款车型供消费者挑选。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大众新宝来全系最高可优惠7000元。新宝来全系现车较少,1.6升车型部分车型有现车,但颜色不全,集中在黑色、灰色等颜色。如需预定车辆需等待1-2个月时间,如着急用车的朋友请安排好购车时间。消费者订银色车型等待1个月,而订白色等相对小众颜色需要等2个月。全系1.6升车型目前无任何优惠,2.0升车型优惠7000元,但无现车。

 

  德国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风格与“舞狮”等传统中国文化元素在新宝来身上有了一次中西灵感的碰撞和交融,同时抬升的腰线、经典的车窗造型、棱角分明的方形LED尾灯让新宝来在时尚之余又具备了动感悦目的资本。

 

  在动力方面,新宝来再一次显示了一汽大众实用至上的做事风格。新宝来搭载的1.6L和2.0L发动机是德国大众汽车最为成熟的发动机技术之一,目前配备在大众汽车多款主力车型上。技术成熟稳定、保养费用低是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优势,而这正是家庭用车的必备条件。同时由于这两款发动机在搭载到新宝来的过程中都经过了全新调校,所以都拥有出色的低速高扭表现,更加适合城市拥堵的路况,起步或超车时的加速感明显。

  编辑观点:新宝来是一汽大众主打A级轿车之一,并将竞争对手锁定为悦动及新凯越。目前优惠后价格相对较低,性价比较高。我们更推荐1.6升手动、自动舒适版车型,在保证动力性同时配置也满足了家用需求。如果您对动力性能有所要求,建议购买2.0升手动舒适版车型。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