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帕奇现车充足 全系现金优惠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12:59  网上车市

  近日,编辑从广州地区雪佛兰4S店获悉,科帕奇优惠比之前有所增加,全系均有1.2万元的幅度优惠,且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咨询经销商。

  科帕奇上保险第一年大约为10000元左右,以2.4 AT 5座舒适型为例,全包价格大约为26.23万元。

  科帕奇这款车在配置上驾驶上都不比同级对手CR-V差,缺点是品牌知名度不够,油耗较大,不过出现1万多的优惠,性价比凸显。

  科帕奇的整车质保期是2年或6万公里,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概需要550元;每行驶1万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需要700元左右,跟同级车型相比保养费用比较适中。

  经销商

  广州安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20-85561718(别克),82306688(雪佛兰)

  赛马场店: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68号(赛马场汽车城西区12、17-19、21)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aptiva(科帕奇)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