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骏现金优惠1万元 购车赠送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01:59  易车网

  【广州易车网讯】近日,易车网从广州地区东风日产广大专营店了解到,目前该店奇骏车型购买现金优惠达10000元,经销商透露说,奇骏现车由于销售和产能问题造成现车出现紧张情况,目前订车要等15天订金5000元,另外还透露,到店谈或有更大的优惠和礼包赠送。有兴趣可以直接致电或直接到店详细资讯。

奇骏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2.5L 22.98万 21.98万 1.00万
2.5L XL 23.98万 22.98万 1.00万
2.5L XV 25.88万 24.88万 1.00万

日产全新奇骏即将到店定金5000元即可预定

奇骏

  点评:奇骏自上市以来,在市场销量还是值得肯定,在消费者心目中也有不错的口碑,奇骏作为一款城市型SUV,方正的外形给人一种硬汉的感觉。外刚内柔应该是对奇骏较为贴切的诠释,柔并不是说他动力不足,而是指的车内处处可见的人性化设计。目前在广州地区购车优惠1万元,还是值得考虑。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