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5系GranTurismo抵达福州 预售88.6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2:05  福州晚报

宝马5系Gran Turismo

  本报记者 张翼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福州中宝获悉,创新BMW5系 GranTurismo日前在该店上市。此次率先登陆国内市场的创新BMW5系GranTur-ismo有三款车型,分别是BMW535iGranTur-ismo领先型和豪华型,以及BMW 550iGranTurismo豪华型,预售价格分别为88.6万元、96.8万元和169.9万元。

  据福州中宝工作人员介绍,创新BMW5系GranTurismo将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概念下的众多独特新技术引入了这个全新的细分市场。该车搭载了两款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在效率、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方面确立了全新标准。创新BMW535iGranTurismo搭载的汽油发动机是真正的世界首创——全球第一款同时配备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系统、高精度燃油直喷系统、宝马独创的VALVETRONIC完全可变电子气门管理系统的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作为整个发动机系列中的顶级机型,创新BMW550iGranTurismo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高精度直喷系统,拥有同级别发动机中最高的效率。

  两款车型均标准装备了以往只见于BMW760i12缸豪华轿车上的8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先进的变速箱采用了创新的齿轮组配置,具有极高的内部效率,而重量和尺寸却只与6速自动变速箱相当,因而在换挡舒适性、响应迅捷性、效率方面都达到了最高水准。

  BMW 5系GranTurismo标准装备了能够对车辆的所有主要行驶动态特性进行单独调控的动态驾驶控制(DynamicDriveControl),为驾驶者带来不同风格的驾驶体验。驾驶者可以通过中央控制台上的按钮启动动态驾驶控制,在NORMAL(标准)、SPORT(运动)、SPORT+(运动+)三种行驶模式中切换。BMW 5系GranTurismo豪华型上还搭载了在全新BMW7系上首度面世的整体式主动转向系统,使车辆在城市交通中更显灵活敏捷,在高速行驶中确保变道操作和弯道操控流畅、出色。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5 Seri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