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对限行日出行不便 北京推限行日租车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07:52  京华时报

  (记者关囡)面对北京限行日出行不便的问题,已经有租车公司推出针对性服务。记者昨日获悉,国内规模最大的连锁租车企业一嗨租车针对北京地区,推出“限行包”服务。

  北京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限行日选择这项服务,根据车型级别不同,每个限行日的租车费用在80-200多元不等。据了解,一嗨租车是对美国zipcar租车模式的优化和改进,推行便捷式租车模式,消费者通过24小时网络平台预订后,可预约取车地点,凭借手中的“万能钥匙”实现提车。并且与原有的担保、取车、验车等复杂流程不同,用户只要提供身份证号码和驾驶证号码即可。

  记者了解到,统租车手续繁杂,不但要提供户口簿、身份证、1年驾龄以上驾照、高额押金,非本地户口的用户,甚至需要非直系亲属担保。近年来,国内个人租车便捷化趋势明显,从订车、取车到还车实现一体化的网上自动操作,极大优化及提升了众多用户的租车体验。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