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5系GT全系加价10万元 550i月底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07:13  网上车市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宝马旗下的又一最新力作宝马5系GranTurismo量产车正式发布,首先推出的三款车型分别是535i GT领先型、豪华型以及550i GT豪华型,售价分别为88.6万元、96.8万元和169.9万元。近日据了解,宝马5系GranTurismo首批预订的550i车型将于月底到车,具体车型价格详情请看下表:

  据北京宝马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可以接受宝马5系GT的预订工作,订金为10万元,首批预订宝马5系GT550i的消费者将会在本月月底提到现车,其他车型需等到3月份才可提车。销售人员还介绍,宝马5系GT全系售价目前会在原厂商指导价的基础上加价10万元,加价后售价分别涨为了98.6万、106.8万和179.9万。

   

  车辆的头部吸取了BMW新一代车型的设计元素。与已经问世的新7系新Z4一样,这款车型的前双肾型进气格栅明显更大更突出,宝马动态照明系统大灯也应用在了这款车型中,前大灯周边的接缝很均匀。

 

  车尾看起来与宝马X6非常相似,棱线造型立体感十足。后尾灯为分体式设计,造型看起来霸气十足,周围的接缝与前部一样很均匀很细致。

  宝马5系GranTurismo的前档雨刷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无骨式,无骨雨刷有噪音小,受力均匀以及寿命长等诸多优点,在雨天时可以让驾驶员视线更加清晰。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