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40最低售12.65万 现年度最大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13:28  网上车市

  沃尔沃汽车在2009年末为沈城购车一族带来了重重优惠,即日起至 2009年12月31日,购买沃尔沃S4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可享受本年度最大力度优惠。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沈阳地区购买沃尔沃s40可享受本年度最大力度优惠!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沃尔沃S40的车身做成了金属笼的形式,目的就是分散和吸收侵入的碰撞力,使乘客舱尽可能保持完好无损。S40驾驶舱前方主要有两个重要安全区域:安全溃缩区和内部吸能区,当碰撞发生时,安全溃缩区不同强度的钢材通过溃缩变形吸收撞击能量,以保护车内乘员不受伤害;内部吸能区在事故发生时会通过变形吸收更多撞击能量,从而给驾驶者和乘客以最有力的安全保障。

  沃尔沃S新款S40 2.0最值得一说的就是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它是国产豪华车中第一款、也是迄今唯一一款使用了同类领先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与传统的自动变速器不同,它不需要变矩器、行星齿轮或多个湿式离合器,没有这些装置带来的扭矩损失。因此Powershift不仅可以降低油耗,也可以提升驾驶乐趣。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olvo S4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