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3大降近10万 新增探索版店内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07:13  网上车市

  宝马X3是宝马紧凑型SUV当家花旦,自上市以来得到了全球用户的一致认可。新一代X3装备了宝马镁铝合金直列6缸引擎,无论是动力性还是油门响应上,都达到了业界顶尖水准,这也是大家喜欢“开宝马”的根本原因。虽然X3底盘相对较,但是仍然保证了极佳的操控感,与一般主打运动的豪华轿车相比,人机沟通与极限性能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宝马X3增加一款探索版车型,此车型搭载3.0升引擎,在车内配置上与现款X3并无二致,但在外观上有所不同,增添了运动套件,看起来更粗犷、更大气。全系4款车型目前全部有优惠,最高优惠9.5万元。现X3只有3.0i探索版有现车,颜色为珍珠黑色灰内饰车型;2.5i车型下个月中旬将到现车,现车颜色有黑色、银色、蓝色、红色,现车比较多颜色较齐全。 3.0i普通版车型预定需等2-3个月,如果着急用车的消费者可考虑3.0i探索版车型

  

  

 

  BMW X3前后的保险杠单元均被分为两层并且与车身同色,样式非常醒目,再次强调了其动感而优雅的高品质外观。从侧面看,更低的动人线条强调了审慎的楔状造型。其侧面轮廓在前后挡板区域略有外张,从而增强了横向线条动态延伸的效果。尾灯组件在LED水平灯带上采用了透明的玻璃灯罩,使车辆的外观设计在夜间仍然显得魅力十足。此外,从后行李箱盖到保险杠,均体现了以水平线条为主的造型风格,突显了BMW X3强劲有力的外观特色。

  

  

   

  通过对造型和各部分之间过渡的精心布置,BMW X3乘客舱内的线条显得非常和谐、流畅。一条颜色与材料均与中央控制台饰面相匹配的精美饰条成为了仪表板的新特点。门把和气温控制系统调节器上的电镀金属、高档真皮和各种织物、车顶衬的高品质彩色图案和设计、以及配有高档织物的塑料表面,所有这些非常清晰地反映了实用而优雅的内饰特点。此外,新款三辐方向盘和集成在车门内饰中的储物空间,也在视觉和触感上进一步强化了高品质的印象。

  编辑点评:宝马X3优惠幅度一直较稳定,目前最高可优惠9.5万元,优惠幅度较之前有所提升。如果对此车感兴趣的消费者,请及时与店内联系。我们更加推荐2.5i豪华型,此款车配置较丰富,排量适中;如果您对动力性能要求较高,3.0i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配置相比2.5i豪华型更丰富。新增添的探索版车型售价与现款3.0i车型一致,均为58.1万元,增添了诸多运动套件但价格未变,我们认为此款车型还是很划算的。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X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