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3天津爆53万元 现车齐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1:28  网上车市

  宝马X3独具个性,引入了新SUV运动型多功能车的概念,并且装备了宝马的专利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编辑在天津宝瑞顺达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宝马X3目前现车齐全,颜色齐全,手续齐全,价钱为53万元,来店有更多优惠,更多详细情况请您来电咨询。

  车厢内延续了以往的风格,但改进了材料的品质,细节处理也有所加强。最显著的变化在于增加了一条横贯仪表台的拉丝金属饰板,门壁则采用了不少皮革和金属装饰件,整体质感确实比之前提高了一些,而且中国规格车型的仪表台和中央通道都使用了全黑底色的覆盖材料,炫酷之余,也更不容易被弄脏,是很实用化的考虑。

  这样一部实力不俗的小型SUV,2004年引入国内后,销量却一直与同门师兄X5相去甚远。主要原因无非有以下几点:首先,X3的尺寸虽然只比当初的第一代X5短了10厘米,由于车头过于修,驾驶舱并未得到多少可利用空间,视觉效果势必不够威猛。

  其次,其它同等价位的车型普遍装备了卫星导航、DVD影音系统等便利性配置的情况下,X3仍然保持着相当朴素的本色,甚至连内饰设计也是欧洲消费者喜爱的低调风格。

  宝马X3的外形在传统越野车爱好者眼中,显得有些离经叛道。车身轮廓俨然是3系旅行车的“增、强壮”版,身材比例遵循了运动轿车的黄金分割定律,与越野车的特点大相径庭。

  没有高昂、厚实的车头,也没有较大的底盘离地间隙,而前、后保险杠的设计似乎更符合高速行驶的空气动力学要求,而非出于对接近角和离去角的考量。不过,对那些开腻了轿车,要换换口味的人,X3可是足够有型了。

  宝马X3将运动型多用途车特有的外形比例与经典和创新的设计融为一体,外形清新年轻,同时也强调了宝马品牌的设计特征。总的来说,X3是一部质朴、实用而性能出色的车,这正是欧洲人典型的用车态度。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