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6最高优惠14000元 2.0尊贵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18:43  网上车市

  F6作为比亚迪第一款中高级轿车,在研发上花费了大量的心血和财力,8万元的起步价更显超值,将F6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编者最近走访了北京比亚迪经销商,了解到比亚迪F6目前优惠幅度较大,最低优惠1万元,最高则达到1万四千元,消费者到店详谈应该还有进一步的优惠。具体见下表:

  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仅F6 新财富版 2.0L 尊贵型GL-i现车充足,其他车型现车紧张,颜色以黑色为主,近期购车可在享受大幅优惠的情况下获赠少许装饰。比亚迪为F6提供了整车质保5年或10万公里,新车行驶3000公里可以到4S店接受免费首保,之后小保养200元(更换机油机滤以及工时费),大保养400元(更换机油三滤以及工时费)。

 

  比亚迪F6中2.0升车型搭载的是比亚迪自主开发的BYD483QB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186N•m,百公里油耗6.6L,这台发动机从数值上看已经达到了同级别进口车型的水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型号F5M41的手动变速器,挡位清晰,入挡顺滑,发动机和变速箱匹配良好。悬挂部分,F6的前后悬挂结构,采用了前双横臂后多连杆的独立设计。

 

  比亚迪F6长4846mm,宽1822mm,高1465mm的车身,2740mm的轴距,提供宽敞舒适的的驾乘空间;同时也提供了高端配置。例如在驾乘舒适性方面,F6新财富版2.0L尊贵型拥有双层双模天窗、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DVD多媒体系统以及NAVI语音导航系统等配置。

  而在安全性方面,除了ABS+EBD、四轮盘式制动、双安全气囊、全方位倒车雷达、三段式溃缩吸能转向柱、LED高位刹车灯等丰富配置外,F6新财富版还采用了3H高刚性车身结构,加上整体冲压侧围以及车门内置防侧撞保护杆,全方位抵挡来自外界的撞击。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