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丘比特登陆武汉 品鉴预售活动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15:29  楚天都市报
图为海马丘比特外观
图为海马丘比特外观

  (楚天都市报副刊) 日前,首批海马丘比特新车已强势登陆武汉,而以“抢鲜·爱”为主题的品鉴预售活动也全面展开,预售价格5.5万——6.5万元。

  这款以“高·品·值,爱相随”为理念的新车是海马旗下首款A0级精品家轿,全面开启中国A0级家轿的“后排时代”。

  此款丘比特除了超值价格之外,还为提前预定丘比特的顾客提供得到爱琴海浪漫之旅的机会,让更多顾客感受到丘比特“因爱而生”的深刻内涵。

  即日起海马汽车武汉建银店联合上上酒吧、77酒吧浓情征集平安夜情侣派对,相约“丘比特之夜”活动时间:12月24日,凡当天来酒吧客户均可免费获得丘比特可爱公仔。同时有机会获得丘比特永恒钻式一枚,五星级情侣套房等精彩大奖 …… 预约电话 :84450242.“抢鲜”一步,有爱相随!欢迎莅临海马汽车武汉建银销售服务店现场感受海马丘比特!

  丘比特抢鲜·爱——“520浪漫大礼抢鲜送”活动,凡订车购车客户可享受以下惊喜:

  1、订车客户额外送1000元精品装饰。

  2、订车客户送情侣电影票两张。

  3、送丘比特限量纪念版公仔一对。

  活动截止时间:

  12月23日止

  温馨提示:海马新店即将落成,乔迁之喜,新老车主均有超值好礼送!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彭家岭(黄金口建银汽贸1号楼)海马汽车武汉建银销售服务店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38号电话:027-84672226

  武昌支店:武昌友谊大道鑫湖盛京酒店正对面

  电话:027-88618206 / 88618366

  汉口竹叶山展厅电话:027-82618527/82615236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丘比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