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新Outback傲虎即将登陆武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15:22  楚天都市报
图为斯巴鲁新Outback傲虎
图为斯巴鲁新傲虎

  (楚天都市报副刊) 12月19日,第二届建银汽车节将在汉阳黄金口工业园盛大开幕,斯巴鲁汽车武汉建银销售服务店将以“传承·革新·新生活”为主题,携旗下全系精品代表车型参展,并会发布革新SUV新Outback傲虎车型。

  傲虎自第一代车型面市起,便不断追求优良的行驶性能及全面安全性,并获得消费者广泛喜爱。此次上市的新一代傲虎,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与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相结合这一核心技术为基础,还配备了斯巴鲁开发的世界首款用于量产全时四驱汽车的纵置链条式CVT无级变数器,无论在何种路面,无论何种天气状况,革新SUV新Out-back傲虎都传递出斯巴鲁汽车独有的,稳定、灵活而富有激情的驾驶感受。(程念)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Outback(傲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