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2010款 傲虎重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08:12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陈菲)上周末,重庆精诚斯巴鲁为斯巴鲁2010款傲虎举行了上市仪式,作为一款既能满足日常生活使用,又非常适合外出旅行的车型。新傲虎在现场受到斯巴鲁车迷的热情追捧,当场下定的客户就有6位。

图为斯巴鲁新Outback傲虎

图为新傲虎

  新傲虎代表着斯巴鲁最新设计理念,在前款车型的基础上, 尺寸和轴距加大,使外观风格更加动感和强悍,车内空间更加宽大,内饰精致优雅,豪华而不张扬。新傲虎的后备箱容积达到1641升,而且可以通过后排座椅60/40分拆折叠或全部放倒来提供一个更大的载物空间,为外出旅行带来方便。新傲虎目前有4款车型,价格在29.98万—44.98万元之间。

  重庆精诚斯巴鲁自去年开业以来,在庞大集团、中冀斯巴鲁总公司的资金及销售网络的支持下,业务开拓迅速,迄今为止销售已经突破600台。今年7月更以我市首家专营进口车4S店规模进驻万州,极大地增加了万州区域客户购车及保养的便利。据悉,该公司目前正在筹建重庆地区第三家店———渝北分公司4S店,该店占地3500平方米,并设立休息区、酒吧区、影音区、按摩区、洗脚等区域,让斯巴鲁客户享受更多的差异优质化服务。明年,拟在重庆的其它地区设立二级直营网点。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Outback(傲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