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新傲虎明年1月开售 最低29.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08:01  北京商报
图为斯巴鲁新Outback傲虎
图为斯巴鲁新傲虎

  在11月23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中国市场发布新Outback傲虎车型。其董事·总经理铃木一成表示,随着整体市场增长,今年整个年度斯巴鲁预测在华销售3.5万辆左右。明年希望达到4.2万辆的销售目标。

  据介绍,斯巴鲁的Outback傲虎车型自1995年面市以来,凭借高性能和多功能实用性在全球多个市场取得成功。新Outback傲虎2.5i豪华版29.98万元、新Outback傲虎2.5i豪华导航版32.48万元、新Outback傲虎3.6R豪华版42.98万元、新Outback傲虎3.6R豪华导航版44.98万元。铃木同时宣布,新Outback傲虎车型从发布之日起接受预订,从2010年1月1日起正式销售。

  本次车展上,斯巴鲁精品车型的集体亮相成为到场观众全面欣赏独具魅力的斯巴鲁全时四驱车型不可多得的机会。所有展出车型包括:新Legacy力狮2.5GT豪华导航版、新Legacy力狮2.5i豪华版、新Legacy力狮2.0i豪华版旅行轿车、Forester森林人2.5XS自动豪华版、Tribeca驰鹏、Impreza WRX STI和Impreza翼豹2.0R三厢运动导航版车型。

  铃木并未直接回答斯巴鲁是否国产的问题,他认为,目前斯巴鲁只有在日本本土和美国有两个厂家,斯巴鲁从进入中国以来,每年都是以翻倍的速度增长的,可以说增长的速度越快,形势就越来越好。据透露,斯巴鲁今年年底前网络渠道会达到115家经销商,明年随着销售的增长,开发新的渠道将会达到130家。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