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优惠幅度加大 三款自主品牌SUV选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10:26  新浪汽车综合

  长期以来,合资车型都占据着SUV细分市场的大半壁江山,刚刚出炉的11月销量统计显示,SUV市场销量前五名中仅有一款自主品牌车型入围。相比前两年的风光,如今的自主品牌只有更好的提升产品品质,凸显高性价比,才能与合资车型抗衡。年底到来,自主品牌普遍进行了优惠促销的销售策略,编辑选取了其中3款优惠幅度较大,性价比高的车型供大家参考。

  江淮瑞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优惠幅度:三款车型降价1万

  瑞鹰是进入编辑视线中降幅最大的车型,江淮汽车不久前正式对瑞鹰三款经典车型价格进行下调:瑞鹰2.4L四驱标准版、2.4L两驱标准版,2.0L两驱标准版三款车型均降价1万元,并正式定位都市版瑞鹰零售价格为9.58万元。

 

  瑞鹰SUV是江淮汽车推出的一款“越野型轿车”。采用了轿车化底盘,令乘驾舒适性大幅提升。4轮驱动和4轮独立悬挂系统的设计,在不失轿车化舒适的基础上同时保证了SUV优秀的越野能力。高达207 (配置 图库 口碑) mm的离地间隙,更是大大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能。特别是宽大的车身尺寸,使得其在与竞争对手空间的比拼中也占据一定优势。

三款车型均降价1万元
三款车型均降价1万元

  瑞鹰如今已经成功推出2.4L四驱、2.4L两驱、2.0L两驱、1.9T柴油、2.0L都市版五款系列车型,并有个性化炫彩色系供用户选择。另据江淮汽车透露,2010年江淮汽车还将推出瑞鹰2.0T+AMT、瑞鹰柴油都市版、瑞鹰2.0T四驱等一系列新车型,继续扩充产品线,力争成为自主品牌里品质优异、品种齐全的SUV品牌。

  瑞鹰自2007年上市以来,价格一直比较稳定,新的价格将在中低端市场与哈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形成直接竞争,而瑞鹰的产品性价比也将进一步凸显,为消费者在同等价格区间的SUV选购提供更多选择空间。未来,自主品牌携手对抗合资品牌的局面将会“复制”到SUV市场上。

  长城哈弗

  优惠幅度:全系优惠4000元

  作为在SUV领域取得成功最早的车型, 长城哈弗凭借着其大气的外形与良好的性能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这样一辆油耗并不算高的越野车显得很实用,性价比也不错。一直以来在国内SUV中低端市场占据领先位置。此次年底的全系4000元的优惠,已经成为哈弗每年必做的功课之一。

  新哈弗最突出的亮点在于其丰富的动力选择,它可搭载2.5TCI柴油及4G69汽油两款动力。其汽油车匹配的三菱4G69发动机,采用德尔福MT20U2电喷发动机管理系统,选用电子控制的燃油蒸发回收系统等先进零部件,排放符合欧Ⅳ标准,最大扭矩达到200NM,最大功率100KW,整车加速性和操控性得到了大幅提升。

全系优惠4000元
全系优惠4000元

  新哈弗柴油车以低油耗、动力强、低速扭矩大及高环保的特性,迎合了节能环保的时代发展总趋势,市场占有率达到柴油SUV总体份额的60%以上。其装配的2.5TCI采用电控高压共轨技术,并加装先进中冷。与传统柴油机相比,油耗降低10%,6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L左右,排放达到欧Ⅲ标准;扭矩增加33%,在1800~2400rpm扭矩达到300Nm;功率提升近20%,最大功率达到80kW。

  在做工方面,新哈弗也有了较大提升。明年能否继续与合资车一较高下,还需拭目以待。

  长丰猎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飞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优惠幅度:优惠4000-5000元

  09款猎豹飞腾是市场少少有的一款越野能力较为出色的中低端SUV,在城市化流行的今天,飞腾能保持其越野的血统颇为不易。年底促销时期的来临,飞腾在全国范围有4000-5000元的不同优惠。

  本期选择的三款车,都有着独特的魅力。从三款产品功能来看,哈弗更偏重于城市功能,瑞鹰介于越野和城市功能,而最后一款猎豹飞腾更注重于越野功能。飞腾的原型车是三菱帕杰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IO,其外形由世界顶尖的宾尼法利纳设计公司操刀设计,外表粗犷又不失现代气息。在帕杰罗IO原型的基础上,猎豹飞腾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和道路状况,作出了包括安全性、各种路面的适应性等在内的改进。凭借灵活方便的操控、可靠的四驱系统、优于轿车的通过性,使猎豹飞腾成为一款越野性不错的车型。

优惠4000-5000元
优惠4000-5000元

  无论城市行驶还是越野性能均有不错的表现,加之不足10万元的入门价格,与不少的同级SUV相比还是有着不错的优势。不过由于一直以来该车均以单位采购为主,因而对个人购买的影响力较弱。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