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语SX4最高优惠1.4万元 购车送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09:21  新浪汽车综合

  (上海行情)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长安铃木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天语1.6系列现金优惠8500元,天语1.8系列现金优惠14000元。即日起购买任一款车型都可以赠送保险以及装潢大礼包,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作为此次车型升级的主要内容,新款SX4在配置方面做出了一定的调整。首先是全系车型都标配了四轮盘式刹车,取消了原来前盘后毂的结构。其中,新推出的两厢1.6L的天窗版车型,初首次使用天窗外,还增加了中央扶手以及后轮盘刹等。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款车减少了前排侧安全气囊和自动空调。 

天语SX4两厢最高优惠1万最低售9.18万元

 天语SX4

  而新增加的1.8L车型则全部配置了全自动恒温空调系统、花粉过滤器、GPS电子导航系统以及SD卡读取式影音播放系统等比较高端的配置,价格自然将会比现款的SX4有所提升。另外,两厢运动型1.8L款更增加了银色装饰件的前后保险杠和黑色的侧防擦条,车顶也应用新式的银色行李架以及带转向灯的后视镜。

  全新天语SX4新增1.8L动力车型,是长安铃木成立至今所生产的最大排量车型。集铃木全球引擎最先进技术的M18A 16气门全铝合金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170Nm,0-100km/h加速过程仅需10.2秒,而90km/h等速油耗仅为5.8L(官方数据)。

  销售热线:4008829500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