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行情>正文

天语SX4无优惠 购车送万元礼包加5千购置税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1:31      字号:

  天语SX4系列作为铃木的全球战略车型,自引进中国市场以来,消费者的口碑及市场销售情况一直保持良好的情况。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沈阳地区购买新天语SX4三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能得到价值万元的礼包,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铃木辽宁牧欧4S店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天语1.6排量货源充足,购车能得到赠送万元礼包的大优惠。天语1.8排量,需要订购,赠送价值万元的大礼包,另有5000元的购置税补贴。

  天语SX4的内饰设计与早先上市的三厢版相同,中规中矩的驾驶台大量运用了黑色作为座舱的主色调,配合着金属亮银色的装饰条,凸显出了它的运动天性。中控台上的音响及空调控制面板与中控台本身是一个整体,感觉好像是直接在中控台上雕刻出来的,而不像传统轿车的控制面板那样有强烈的“安装感”。带有音响控制按键的多功能方向盘,无论是选材还是做工都无可挑剔,带给驾驶员非常舒适自如的握感。而像音响按键、空调旋钮等遍布车内的圆形元素则十分符合带有运动基因的整体风格。

  全新天语SX4搭载了铃木M18A 1.8升发动机,在动力上有了不小的提升。其中1.8升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170 N?m,手动款和自动款的最高车速分别达到190km/h和188km/h。新车采用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90km/h等速状态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8L和6.0L,明显低于同级车的油耗输出。另外全新天语SX4车型采用前通风盘式、后盘式制动,增强了刹车的可靠性。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天语SX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