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代雅阁深圳现3千元优惠 无现车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5:34  易车网

  【深圳易车网行情】接近年末,广本雅阁在各城市陆续出现3000~8000元的现金优惠。易车网编辑在广本滨河店了解,第八代雅阁现车比较紧张,需提前预订,订金为1~3万元。为配合各地的优惠氛围,广本滨河店也打出全系3000元的现金优惠。

第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自上市起就备受关注,一共有2.0、2.4、3.5三个排量近20款车,指导价从18.18~34.28万元,价格区间覆盖面广,能够满足不同雅阁车主的需求。其中,2.4L为三款车的主打排量,2.4L雅阁车型受关注度也更高。

第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2.4采用全新的低重心平台,通过设计完善的双横臂式前悬架、新型轮内式多连杆后悬架,实现了平滑的底盘布局。车身抗扭刚度比上代提高了20%、悬架支点刚度提高了36%,给人以稳固、舒适的驾乘感受。装备了一般仅在高档轿车上才采用的新型VGR转向系统,令车辆在高速状态下具有很高的方向稳定性,而在低速时具有良好的机动性操控精准,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第八代雅阁

  作为第八代雅阁轿车在2009年的开局之作,第八代雅阁2.4继续秉承B++的理念,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达到4945*1845*1480mm,轴距达2800mm。尺寸及空间均超越了同级别所有的车型,很好地满足了顾客对空间和舒适性的要求。

第八代雅阁车

  第八代雅阁2.4装备了齐全的六位一体电子安全系统,包括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制动力辅助系统、SC防侧滑系统以及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等,大大提升了驾乘的安全性。被动安全设施方面包括两级点火式前安全气囊、前座椅侧安全气囊,以及在车辆后部遭碰撞时可减轻颈部伤害的主动式头部约束系统,配合OPDS(乘员坐姿感知)系统,将发生意外时的伤害程度减到最低。在舒适便利性配置方面,第八代雅阁2.4配备了包括电动天窗、4方向可调电动折叠外后视镜、SVC(速度感知声音补偿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智能进入系统。

  凭借第八代雅阁,雅阁终于抢在老对手凯美瑞前头,获得了10月中型车的上牌量冠军。接近年末,第八代雅阁2010款热销缺货,并陆续推出百万纪念版和纪念版基础上的镀金版雅阁。除此之外,各地商家又将非导航版本的雅阁进行改装,加装成为售价低于导航版的配置升级版,相信这些措施都会进一步提升雅阁的年底销量。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