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年前仅优惠0.2万元 购车需提前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0:49  易车网

  【太原易车网行情】朗逸尽管在上市之前也曾听说过关于技术含量低等不利于销售的话题,但在真正开始投入市场后,该车的订单和销量还是大大超出了事先的预期,价格上的平易近人赢取了消费者的认可。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临近年根朗逸的市场售价优惠幅度没有加大,仅小幅优惠0.2万元,购车需预定,商家表示年前尽量到车。

朗逸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6手动品悠版 11.28万 11.08万 0.2万
1.6自动品悠版 12.48万 12.28万 0.2万
1.6手动品轩版 13.38万 13.18万 0.2万
2.0手动品轩版 13.78万 13.58万 0.2万
1.6自动品轩版 14.58万 14.38万 0.2万
2.0自动品轩版 14.98万 14.78万 0.2万

朗逸

  降价原因:客观上讲优惠0.2万元比原来的优惠幅度有少量的缩减,原因应该是年前现车比较紧张,年前是否能提到现车还是未知数,所以现在并不是购车的好时机,但如果消费者着急过年假期用车的话,还是要尽快预定,争取时间。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