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V市场年末行情涨跌互现 逍客让利Q5加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08:32  新闻晨报

  SUV车型是今年车市的“明星”,其销量增长幅度一直处于各细分市场的前列。时值年终,SUV市场的价格行情却出现涨跌互现的现象。

日产新逍客现车不多定金5000元即可预定

东风日产逍客

  逍客:4S店让利6000元

  虽然东风日产在09年的销售业绩赢得了满堂彩,但在SUV细分市场,奇骏和逍客两款产品的市场表现并不算突出。近期,2010款逍客奇骏双双上市,希望通过增配全面调整产品线,但产品的竞争力仍然需要性价比的支撑。近期,笔者从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新上市的2010款逍客的现金让利6000元,还有部分老款的逍客库存车最高可以优惠1.5万元。

  昂科雷:尽快交车加价1万元

  昂科雷是别克在国内引进上市销售的第一款SUV,出自通用最新的Lambda豪华SUV平台,拥有智能全时四驱控制系统,同时还搭载了荣膺“2008世界十佳发动机”的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

图为2010款别克昂科雷

昂科雷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在售车型为2010款别克昂科雷,3.6L精英版价格增至52.9万元,3.6L旗舰版价格增至59.9万元。现在各别克4S店内均没有现车,货源极其紧张。如果加价1万元,能在1个月左右交车,如果排队等车需要等到明年。

  奥迪Q5:加价购现车

  奥迪Q5已于10月29日上市,上市车型搭载2.0T及3.2升自然吸气两种引擎配置,共4款车型都装备了奥迪引以为傲的Quattro四驱系统,进一步提升越野性及操控性。

奥迪Q5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Q5展车及现车已到店,Q5共分为2.0T运动款、2.0T越野款、3.2L运动款、3.2L越野款4款车型。目前店内现车较少,颜色只要集中在灰色、蓝色,每家4S店内现车储备有所不同。如果想购买店内现车,需要加价3万元。这4款车型中,3.2排量车型相对销量较好,2.0T排量相对较小。据奥迪4S店内人员透露,今年内将发售大概1000台现车,全国共有140多家4S店,平均每家可发5-8辆现车,预计现车情况非常紧张。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