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籁最高让利1.8万元 购车送装潢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17:00  太平洋汽车网
东风日产天籁
东风日产天籁

  (上海行情)在诸多新车型的冲击下,今年的中高级轿车市场终于迎来了增长的转机。老牌的新雅阁、凯美瑞、领驭、新天籁仍然占据着这一细分市场的第一梯队。近期笔者从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进入12月份后,新天籁全系车型的优惠又有小幅扩大,其中2.0L车型优惠扩大到1.4万,2.5L公爵系列最高可以优惠到1.8万,还可以3M全车贴膜、精品脚垫、精品牌照框等装潢礼包。在部分二级市场上,天籁公爵系列最高可以让到2万元。

  新一代天籁根据“Riding Comfort(舒适享受驾乘乐趣)”的研发理念,以日产高级轿车D平台为基础,汇聚日产全球先进技术精心打造而成。新一代天籁以中国消费者独特的审美文化和消费需求为设计原点,突破欧系车与日系车的固有界限,在更高的技术层面上将两者的优势进行有机融合,实现了安全操控与精致舒适的完美统一,树立了全球中高级轿车的新高度。

  文、chenfeng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SSAT新领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