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携CCTV《开心辞典》征集公益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0:26  新浪汽车综合

  继《开心学国学》火爆热潮之后,东风日产携CCTV《开心辞典》续写新篇,推出春节特别节目,打响爱心战役,打造开心赛场。自12月15日起,由东风日产联合CCTV《开心辞典》携手打造的13期特别节目,将面向全国征集“我的公益梦想”,届时网络选拔也将正式启动。

  据了解,网友可到东风日产专营店报名,并领取登陆密匙参与梦想征集和网络选拔,或登陆东风日产官网、腾讯网、央视国际网站直接报名,说出你的公益梦想并参与网络选拔,如果在网络选拨环节获胜,将进入节目现场继续冠军争夺战,最终顺利闯关者将实现自己的公益梦想。

  据知情人士透露,最终大奖将极为丰厚,胜利闯关者将获得东风日产爱心公益基金的合理支配权。如此独特的奖品设置,成为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也许你没有太多的钱,也许你只是大千世界中一个平平凡凡的人,但是只要你有智慧和热情,带着你的爱心和对社会的关注,参与到春节特别节目中来,王小丫就能帮你实现你的公益梦想。

  虽然爱心公益活动已经并不陌生,但把爱心公益基金支配权设置为冠军奖项实属首例,这也将成为此次特别节目的最大看点之一。此次爱心公益大征集为大家提供了实现公益梦想的机会,所有爱心人士将爱心与热情倾注到整个社会大家庭之中。爱心人士认为,此次爱心公益基金的投放,借助《开心辞典》的庞大平台加以传播,对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如此创新、充满互动性的爱心传递方式,必将掀起社会对公益事业关注的新高潮。

  作为活动赞助商,东风日产方面表示,与CCTV联手打造13期特别节目并非一次营销活动,而是希望借助《开心辞典》广泛的受众平台,以近距离接触栏目、与主持人王小丫进行真情互动的方式,挖掘网友和观众们“积极、向上”的个性特征,从而带动全社会对公益事业的关注,提高社会公民的爱心意识。

  此前,东风日产在5.12灾难之际成立的“阳光 (配置 图库 口碑) 关爱基金”,已先后向四川灾区捐赠了价值300余万元的车辆和各类应急物资。仅2008年,东风日产社会公益方面的累计投入已超过4000万元人民币。在2009年发布的《东风日产企业公民战略报告》中,东风日产承诺未来3年将继续投资公益事业1亿元以上。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的启动和实施,不仅彰显了东风日产“人·车·生活”的品牌主张,更使其成为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典范。

  业内人士认为,东风日产与CCTV《开心辞典》共同推出的这一特别节目,将成为东风日产继“阳光关爱基金”后打造的又一经典公益盛举。而借助网络选拔和节目平台的传播效应,必将深度挖掘社会公民的爱心公益意识,引领爱心公益风潮。

  你热心公益事业吗?你是否心系家乡父老?努力工作的你为的是将家乡建设的更美好吗?让东风日产与CCTV《开心辞典》一同来协助你完成爱心事业,让我们共同携手打响爱的战役,使明天更美好!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