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L300敞篷跑车上市 售价11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8:01  新闻晨报
图为奔驰SL300 敞篷版
图为奔驰SL300 敞篷版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近日宣布,旗下SL级顶级豪华双座敞篷跑车——SL 300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而先期引进中国并有不俗市场表现的SL 350也同时发布了最新升级版本,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19.8万元和146.8万元。

  时至今日,历经半个多世纪6代车型的发展,SL级豪华双座敞篷跑车已经成为奔驰跑车中的标志性产品,并以无与伦比的绝美设计在豪华跑车市场备受瞩目。SL级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设计融合了梅赛德斯-奔驰的传统元素与时尚美学,将极致的动感魅力体现得淋漓尽致:前引擎盖上引人注目的动感突起设计线条,和车身两侧鲨鱼鳃裂式的散热出口,再加上一对神情凌厉、形状上挑的双氙气前大灯,无不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让人心跳加速。而奔驰跑车标志性的箭形前进气隔栅与镶嵌其中的三叉星徽,则体现了奔驰跑车的经典传承。

  在SL级的内部,设计师运用最新科技赋予驾乘者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舒适豪华。带加热功能的多仿型豪华通风座椅,AIRSCARF头颈暖风系统,使驾乘者不仅可以尽享长途驾驶的舒适感,同时在敞篷驾驶状态下仍可以保持宜人温暖。此外,SL级的可折叠硬式顶篷使其拥有了激情与奔放的气质。而车内防滚架更让SL级大幅提升了安全性能——这项由SL级在1989年首先应用的安全技术已成为此后众多敞篷跑车的效仿对象。

  此次引进中国市场的SL 300车型装备了2996毫升引擎,它可以输出170千瓦的功率和300牛·米的扭矩,驱动这款重达1.8吨的跑车在7.8秒之内便可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速,而其仅为0.3的超低车身风阻系数更是赋予了SL 300仅9.3升的百公里油耗;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217克,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出色。作为SL级车型中能耗及排放最低的车型,SL 300以更低的排量依然给中国客户带来了追风驾驶的激情。

  作为SL级的高配车型,升级版SL 350在可折叠硬式顶篷上装备了全景式天窗,让驾乘者无论开启或关闭汽车顶篷都能享受到充沛的阳光。而其18英寸五幅轻质合金轮毂则再次强化了SL级的摄人魅力。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S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