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丘比特南京现车充足 接收预定订金1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15:15  易车网

  【南京易车网讯】海马丘比特(配置 图库 口碑)自第七届广州车展亮相后,在12月23日迎来了正式上市。5.39~6.59万元的指导价与大家的期待价位相差不大。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南京当地经销商处了解到,部分颜色有现车,冰河蓝、动感蓝需要预订,订金1000元,提车周期一个月左右。

海马丘比特指导价4S店报价到店情况预订情况备注
1.3手动实用型 5.39万 5.39万 到店 接受预订 订金1千,提车周期1个月
1.3手动舒适型 5.89万 5.89万 到店 接受预订 订金1千,提车周期1个月
1.3手动豪华型 6.29万 6.29万 到店 接受预订 订金1千,提车周期1个月
1.5手动豪华型 6.59万 6.59万 到店 接受预订 订金1千,提车周期1个月

  海马丘比特与马自达2外形十分相似。丘比特的外观设计融入了很多时尚元素:“大嘴”式进气格栅、玲珑别致的曲线与曲面等等,无不散发出时尚、年轻的气息。车身采用前低后高的楔形设计,看起来相当运动,侧身腰线锐利,从前轮翼子板延伸至车尾,既流畅又充满力量感。

  丘比特车身尺寸分别为长3890mm、宽1695mm、高1480mm,而轴距长达2500mm。长轴距有利于提高空间的利用率,海马丘比特的车厢内部空间非常宽裕,尤其是车厢纵向长度和后排腿部活动空间,远远超越了同级别车绝大部分车型,甚至媲美不少B级轿车,后排座椅可以分割放倒,还可以整排向前翻折,最大限度地扩展尾厢空间的实用性。丘比特倾斜的A柱以及超低的窗线设计,提供了良好视野的同时也营造了车厢的开扬感,使车厢采光充分,更显通透,从而带来更宽阔的空间感。A柱倾斜到车顶之后,以一条平直的直线向后延伸,为整个车厢提供了充足的实际头部空间。

  内饰方面,丘比特采用动感简洁的设计语言。炮筒式仪表炫目立体,而且显示清晰,一目了然;中控台布局简洁明快,音响、空调等操作区域整洁清晰,用起来非常顺手。丘比特提供活力红和时尚灰两盅内饰该风格搭配,营造动感活跃气氛。

  丘比特提供了1.3L和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24Nm/40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41Nm/4000rpm。本人试驾的是丘比特1.3升手动豪华版,5速手动变速器略显生涩,不过挡位还算清晰,换挡行程不大,刹车调较也很灵敏。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丘比特能够做到这种程度难能可贵。在高速公路上,当加速到110km/h时,车内依然很安静,风噪以及发动机的噪音都不大。

  市场短评:在A0级轿车市场,合资品牌占了大半壁江山,很多自主品牌因为技术、品牌等等各种因素无法与合资品牌抗衡,只能走低端路线,这是自主品牌阵营的一大遗憾。外观时尚靓丽、后排空间优势突出、较高的性价比,丘比特并不乏卖点,至于能否扭转自主品牌在A0级这一市场中的传统弱势,需要等待2010年的市场检验。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丘比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