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海福星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05:25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行情】在很多消费者的心中,海马海福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一款成熟可靠的车型。近日,小编在走访当地经销商时了解到,目前海福星现车充足,且购车可享受3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行情如下:

海福星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6手动标准型 6.68万 6.63万 3000元
1.6手动舒适型 7.08万 6.78万 3000元

  行情分析:在海马全系车型中,海福星的销量一直不错,有人称它为7万元左右自主品牌的代言车型,可见海福星的口碑还是不错的。的确,源自三菱的发动机技术不仅为它提供了充沛的动力,同时也将油耗降到了最低。此外,在同级别车型中,海福星的做工应该算是比较优秀的,内饰的缝制很细致。综合来讲,海福星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是工薪家庭选择家轿的最佳候选。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海福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