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福星4S店现车充足 可优惠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17:02  黑龙江车市网

  编辑在海马汽车哈尔滨专营店获悉,海马海福星车型现在购买最高可优惠2000元,但1.6 GL 手动标准型仅有800元优惠。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可到店提车。

海福星
海福星

  海福星的整车质保期为2年或6万公里,日常保养每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需要16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视车况而定,进行大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材料费+工时费合计大约需要300元左右,更多详情还请到店内了解更多。

  海马海福星在市场上的口碑还是不错的,保养费用在同级车中也算便宜,但是整车的配置略显老旧。海马海福星其销量也比较稳定,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实用家轿。

  海福星作为海马生产的一款自主品牌车,多数人以为它的做工肯定会很粗糙,但是事实上见过这款车人都知道,海福星的做工其实不错,作为一款6万多的自主品牌车能够有这样的做工实属不易。目前在售的标准版车型在配置方面相对齐全,而且在安全性方面做的也非常不错。虽然在很多细节上还存在一些缺陷,例如车门上没有储物格等等一些问题,但是同级车中较高的性价比可以让想要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忽略掉这些问题。毕竟实用、安全、性价比高才是人们购车时追求的重点。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海福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