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M2正式定名“丘比特” 预计售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22:41  新浪汽车
海马M2正式定名“丘比特”预计售6-8万元

海马M2正式定名为丘比特 查看更多广州车展丘比特现场图

  新浪汽车讯 11月23日,广州国际车展媒体日,海马汽车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A0级两厢家轿M2,并正式命名为“丘比特”,预计这款车将于今年12月中下旬全面上市。丘比特是海马汽车专为年轻家庭而开发的一款两厢家轿。与其他A0级家轿不同的是,丘比特通过对后排座椅的创新设计,营造出媲美B级车的后排乘坐空间和媲美MPV的载物空间,开启中国A0级家轿的“后排时代”。

海马丘比特内饰有比较强烈的运动风格
海马丘比特内饰有比较强烈的运动风格  查看更多海马丘比特现场图

  海马丘比特在车身尺寸上,的确比很多市场上的A0级家轿有着明显优势。2500毫米超长轴距、高顶设计,和精心布局的C柱及立面倾角设计,不仅让前排视野宽广,更使后排乘员获得了从头部、肩部再到膝部的高敞空间;4/6可折叠后排座椅设计、后排整体可翻转的空间组合,以及诸多细腻人性的储物空间设计,让丘比特在同级车中拥有领先的空间优势。它采用成熟可靠的4A90S/4A91S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3L和1.5L,动力性能高于同级别发动机,既有小排量车型特有的节油性,又能享受超出同级的动力性。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及后H形扭力梁式悬架的组合,辅以速度感应式助力转向系统,在保证良好操控性能的同时也确保了乘座的舒适性。

海马丘比特的后座空间确实比普通A0级车略有扩充
海马丘比特的后座空间确实比普通A0级车略有增大   查看更多海马丘比特现场图

  海马汽车此次推出丘比特,很大的一个营销卖点就是突出其车内空间的宽大,特别是后座空间的宽敞,为此提出了开创A0家轿“后排时代”的宣传口号。丘比特拥有同级车领先的2500毫米超长轴距,同时,设计师通过对车身结构和座椅的科学布局,为驾乘人员腾出了最大化的头部、肩部和膝部空间。在主副驾驶席上,1米8高个的乘客并不会感到任何局促,而后排乘客可以很舒服地跷起二郎腿,这种高敞的空间感一般只在B级车上才能感受得到,体现了丘比特设计师在空间处理上的功力。

  丘比特的命名、上市,是继新一代普力马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之后,海马汽车平台战略的又一个重要成果。新一代普力马的上市,意味着海马新、老平台切换基本结束;而丘比特的上市,标志着海马开启了一个全新的AO级平台。结合此前海马欢动(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8-10万元的价格区间,海马丘比特的售价预计会在6-8万元之间,低配版本的起售价应该略低于6万元。 (新浪汽车/叶开)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