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海马M2将命名发布 内饰谍照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07:52  新浪汽车
广州车展海马M2将命名发布内饰谍照抢先看

海马M2新车命名将发布

  新浪汽车广州车展下周即将拉开大幕。海马汽车继4月上海车展后将再次携旗下全线车型重装出席。包括海马汽车首款A0级家轿M2,以及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的首款SUV车型S3、以及刚刚上市的全能家轿车新一代普力马,纯电力驱动概念车Me,和欢动、福美来等车型都将在广州车展悉数登场。

海马M2量产车型

  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当属M2车型,虽然在上海车展也有亮相,但将在本次车展正式发布并公布其中文命名,紧接着于12月正式上市销售。而此番我们抢先获得了这款全新车型尚属保密的内饰谍照,以及定名消息。车身尾部的标识仍然延续前作海马3的命名风格,定位“haima 2”。

尾部的“haima2”标识与海马3车型风格一致
海马2内饰谍照首次曝光
海马2内饰谍照首次曝光

  新款海马2车型将配置全新4A90S 和4A91S发动机,这两款1.3L和1.5L的发动机,1.3L发动机峰值功率达到了68kw/6000rpm,最大扭矩124Nm/4000rpm;而1.5L的发动机相应参数也达到了77kw/6000rpm和141Nm/4000rpm,两款发动机升功率均超过了50kw,在同级机型中表现均属优异。

海马2延续了桶型仪表的运动风格设计

  从谍照中保管的内饰来看,并没有如同外形一样与马自达2车型雷同,海马2的仪表板和海马3以及刚刚上市的新普力马一样,都采用了桶型仪表,在两个圆形转速表和时速表旁边分别是水温表和油量表。而中控台部分布置相当简洁大方,可完全开闭旋转的圆形空调出风口下方紧急按钮和双Din位的音响面板,三个旋钮式的空调控制系统也已经非常熟悉。此外在手刹后方还设计了水杯架,充分考虑了后排乘客的需求。

海马2发动机及车身参数

  海马2车型首批将推出5速手动版,据称在明年年中还会增加自动挡版本,这款定位运动时尚的小车前悬挂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独立悬挂系统,后悬挂采用了H形扭力梁半独立后悬架,精心调校后,不仅提高了A0级别小车的操控性能,而且也提升了驾驶舒适度。据称售价区间在6万元左右,如果果真如此,将非常具有竞争力。(新浪汽车:狮子座卡雷拉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