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四度携手“环岛赛” 欢动和新普力马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 11:10  新浪汽车综合

  10月10日,2009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简称环岛赛)启动仪式暨赞助商签约仪式在海口新国宾馆举行,海马汽车成为“2009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工作用车赞助商,提供包含新近上市的新一代普力马、海马欢动等共80辆轿车为赛事服务。

  据悉,本届“环岛赛”是迄今的第四届环岛赛,将于2009年11月11日至19日举行。今年,“环岛赛”已被国际自行车联盟批准为洲际2.HC级,即洲际公路赛顶级赛事,“环岛赛”成为亚洲第三个顶级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本届“环岛赛”总里程为1400公里,赛程为9天9个赛段,环岛赛奖金为25万美元。目前已确认20支高水平车队参赛,包含1支洲际职业队、12支洲际队、6支国家队和1支地区队。

  据“环岛赛”组委会官员介绍,海马汽车作为海南本土最大的工业企业和民族汽车品牌的中坚,已连续四年鼎力赞助“环岛赛”。“环岛赛”赛事提升了海马的品牌知名度,海马汽车的参与提升了赛事的整体形象。近年来,海马汽车发展稳健,已形成欢动、海马3、福美来、海福星、普力马、福仕达等多个产品品牌和“蓝色扳手”服务品牌的完善体系,产业布局合理,同时国际化道路也越走越宽,国际知名度和销量逐年提升。“环岛赛”的开展和海马汽车的发展相得益彰。

  对此,海马汽车副总经理杨培德表示:“海马连续四年赞助“环岛赛”,助力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宣传,尽企业之责。”海马汽车追求健康、环保、时尚的企业形象。而目前,自行车赛事已成为非常热门的国际运动项目,它所体现的体育精神,与海南阳光岛、健康岛、环保岛、和谐岛的国际旅游岛的形象非常切合,同时,也切合海马汽车的品牌形象。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