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普力马沈阳上市 售8.68-10.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10:35  沈阳网-沈阳日报

图为新一代普力马
图为新一代普力马

  11月12日,海马汽车旗下全新车型——新一代普力马在沈阳隆重上市。定位于“全能家轿”的新一代普力马,此次共推出5座和7座两个版本4个型号,市场指导价分别为5座手动基本型8.68万、5座手动豪华型9.58万、5座自动舒适型9.98万、7座自动豪华型10.88万。其中,所有手动型号均为1.6L排量,而自动型号则为1.8L排量

  作为一款垂直换代车型,新一代普力马基于海马汽车自主开发的H1-A轿车平台,以Cross为设计思想,实现了轿车、MPV、SUV在产品形态、功能和用途的融合,不仅继承了普力马“五座+两座 工作+生活”品牌理念的精髓,更在轿车基础上实现全面进化。

  新一代普力马遵循轿车进化思想,不仅全面继承了传统家轿在舒适性、操控性、经济性和价格等方面的优势,更突破家轿在车内空间、整车通过性以及使用功能的局限性,充分满足多成员家庭、私营业主、休旅一族等用户群体“一车多能”的需求,是一款全面进化的“全能家轿”。 

  5座手动豪华

  推荐人群:私营业主,家用商用两相宜

  私营业主有着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肩负着家庭和事业的重担,他们的工作和生活也没有明显的界限。车在他们生活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工作+生活”、“一车多能”是他们对于一款汽车最基本的需求,而新一代普力马就是这样一款宜家宜商的最佳选择。

  7座自动豪华

  推荐人群:多成员家庭

  作为目前国内A级家轿车市中鲜有的超大空间车型,新一代普力马仅凭此项优势就足以吸引大批多成员家庭的目光。而作为新一代普力马5款车型中唯一的7座车型,7座自动豪华版车型采用的“2+3+2”的座椅分布,更能满足了“421”家庭模式(一对夫妻+双方父母+可爱宝贝)的需求,全面满足这一用户人群关于乘坐人数和空间上的要求,为举家出游带来更多的便利。(刘军)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普力马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