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汽车借环岛赛国际平台展示企业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0:34  新浪汽车综合

  11月11日,海南最高水平的洲际赛事——“2009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赛”(以下简称环岛赛)在三亚拉开战幕。从办赛到成为洲际顶级赛事,海马汽车已连续四年与环岛赛组委会进行战略合作,鼎力支持海南环岛赛,为自行车运动的“迎进来”保驾护航。作为民族汽车品牌中坚的海马汽车,为何结缘自行车运动,牵手环岛赛?

  借势环岛赛提升品牌影响力

  多年来,海马品牌赞助或参与了不少体育赛事,以此提升海马汽车品牌的知名度和产品形象。四年前,当第一届环岛赛在海南举办时,海马汽车已对这项赛事情有独钟。事实上,从第一届环岛赛开始,海南岛就悄悄刮起了自行车运动风,环岛赛也逐渐成为海南岛的重大节日。

  以高水平的体育盛事带动当地旅游发展,已成为当今世界旅游发展的一大趋势,奥运会、世锦赛等国际顶级赛事的成功运作,已经有力地证明了这一点,也为海南提供了一个新的发展模式。海马汽车副董事长秦全权认为,在世界范围内,自行车是仅次于足球、篮球的第三大运动。特别是欧洲环法自行车赛等,又进一步强化了自行车运动、时尚、健康的理念。”

  海马汽车品牌有着运动、时尚和动感的品牌基因。多年以来,海马品牌赞助或参与体育赛事主要集中为两项,分别是中国汽车房车赛(即CTCC赛事)和环岛自行车赛,以充分提升海马汽车品牌的知名度和产品形象。连续第四年全力支持环岛自行车赛和参与CTCC赛事,对海马汽车品牌延续非常重要。秦全权说,“环岛赛是展示海南国际形象的一又平台,同时也是企业品牌展示的一个平台。体育赛事、群众性、媒体关注度和运动员的号召力,使海马汽车品牌能与潜在消费者亲密接触,提升海马汽车品牌知名度和好感度,扩大企业品牌影响力。”

  加速海马汽车国际化进程

  从办赛到现在成为洲际顶级赛事,海南成功的市场化运作吸引了省内诸多企业和大批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为环岛赛的成功运营护航和提供保障。同样,海马汽车也通过承办国际性的自行车赛事,向世界打开一扇了解海南的窗口,了解海南企业的窗口,加快了国际化的进程。海马作为海南本土知名企业和民族汽车品牌的中坚力量,如何参与其中?

  “海马汽车诞生于海南、扎根于海南,肩负着追求市场与社会责任的双重需求。”秦全权坦言,多年来,海马汽车一直积极关注和支持海南国际形象的建设和宣传,积极倡导健康、动感、时尚、环保的汽车品牌,充分契合了海南阳光岛、健康岛、环保岛、和谐岛的国际旅游岛的形象。

  海马汽车品牌不仅是环岛赛连续四年的战略合作商,今年海马汽车品牌还将继续以战略赞合作伙伴身份支持环岛赛事,为环岛赛事提供新一代普力马、欢动和福美来三款车型作为赛事的指定用车,为赛事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与各国选手们共同驰骋于赛场之上。此外,海马还赞助海南诸多国际旅游岛形象推广活动,诸如2001年首届亚洲博螯论坛年会,海马提供20台豪华型普力马作为论坛接待用车;同时,海马多次赞助海南欢乐节、中国(三亚)国际兰花节等,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推广海南国际形象的社会责任。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