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广州车展推帝豪EC7-RV版 定妆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17:44  新浪汽车综合

  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大幕,2009年车市最后的疯狂即将上演。面对当前两厢车愈来愈受青睐的市场现状,吉利将在此次广州车展期间同时推出中高端品牌帝豪EC7系旗下两款两厢车型,分别是排量为1.5L的EC715-RV和1.8L的EC718-RV。

  目前,两款车的最后定妆照已经陆续曝光。  

帝豪EC7-RV版
帝豪EC7-RV版

  从图片可以看出,帝豪EC7-RV的车身简洁、流畅,无论是晶钻式设计的前大灯,还是五幅式运动型设计的轮毂、掀背式设计的尾门都让EC7-RV凭添了几分时尚动感气息。

  纵观全球,国际市场消费者对欧洲血统的两厢车有着天然的偏好,而在中国,近年来宽大的两厢车逐渐成为中国消费者的理想之选。据有效数据统计,2005年-2009年,两厢车长平均增加了约130mm,轴距平均增加了约60mm,而两厢车宽度平均增加约80mm,高度平均增加了约3mm,其中轴距2500mm以上的新上市两厢车比重越来越大,份额接近60%。

帝豪EC7-RV版
帝豪EC7-RV版

  吉利帝豪EC7-RV无疑占据了先机,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2650mm的轴距已经超过了当前旺销的福克斯与骐达。在车身尺寸方面和同级别以空间著称的日产骐达相比,除高度有细微差距外,其余都要大上不少;和福克斯两厢版相比,空间优势也较为明显。

帝豪EC7-RV版
帝豪EC7-RV版

  纵观目前主流两厢车的设计风格,无论是福克斯、骐达,还是世嘉无一不是诉求于欧洲设计、欧洲血统、欧式风格,而EC7-RV系则完全按照国际一流的正向开发流程完成,按照欧洲法规对汽车上市的安全、环保、质量标准等要求进行设计,可谓欧系风格显著。

  吉利能如此气魄同时推出两款两厢车,也许就是源于对产品的自信和对于两厢车的市场与风格的把握。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帝豪EC718-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帝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