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豪EC718杭州车展上市 售8.28-11.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13:15  新浪汽车综合

  10月22日,吉利汽车携10余款车型强势出击第十届杭州国际车展,三大全新品牌下的吉利熊猫、帝豪EC718和EC718-RV、上海英伦TX4等新车悉数到场。帝豪EC718作为吉利集团开创新格局的新品以8.28万元-11.18万元的价格开始登陆浙江上市开卖。向家乡人民展示一个值得信赖、值得喝彩的“新吉利”。

  帝豪EC718浙江上市,彰显吉利实力 

 

 

  帝豪EC718是吉利此次杭州车展的重头戏,伴随着隆重的上市仪式拉开了这款车在浙江地区销售的序幕。帝豪EC718是真正意义上的一款完全按照欧州标准设计和制造的“全球车”,能够满足全世界范围内最高等级的技术标准和最严格的法规要求。

  无论“外观、动力、舒适、智能、安全、环保、品质”等方面,EC718都体现出中国制造的巨大进步。稳健大气,同时又不乏时尚、动感的外形使其完全摆脱了自主品牌车型设计的瓶颈。来自于全球一流供应商的配置,使其全身都是名牌,其搭乘的CVVT4G18发动机,BMBS防爆胎技术等世界一流的技术也是一大亮点。

  自8月28日,帝豪EC718在山东首发上市以来,短短的一个月销量就超过了2500台,出现了帝豪在哪里上市哪里就出现抢购热潮,频频出现买断货形象,这是如今车市难得一见的场面。帝豪EC718用事实证明了,它即将成为吉利战略转型过程中最成功的作品。

  目前EC718推出了三款手动配置车型,其中1.8L舒适型售价为8.28万元、1.8L豪华型8.98万元,1.8L旗舰型11.18万元。据悉,吉利对帝豪品牌采取独立的品牌运作方式进入市场,目前在杭州、湖州、宁波、温州等地都建立了全新的帝豪品牌4S专营店,已经开始接受订车。其他地区和城市的网点建设也在陆续展开中。

  吉利熊猫1.0CVVT 深受浙江消费者亲睐

  在杭州的街头巷尾,不经意间就会发现一辆憨态可掬的“小熊猫”与你擦肩而过。吉利熊猫自去年11月份上市以来,以其仿生学的可爱时尚造型、卓越的安全性能、外小内大的空间设计及充沛动力等特点,深受浙江消费者的青睐,领跑国内第三代Aoo级车市场。目前吉利推出的1.0CVVT车型获得了浙江消费者的亲睐。

  吉利推出的熊猫1.0L CVVT,共有四个配置车型,售价在3.98—4.98万。熊猫1.0L CVVT是国内唯一一款搭载1.0L CVVT全铝发动机的A00 级轿车。全铝缸体发动机比传统铸铁缸体重量减少30%,减轻车身重量,减少油耗;CVVT的独门技术使燃油达到最佳空燃比,4.6L的油耗是同排量车型中最低。采用国外流行的塑料进气歧管使燃烧更充分,最大输出功率50 Kw /6000rpm,最大扭矩为88 Nm /3600rpm, C-NCAP四星级的安全标准设计和超低油耗是1.0L吉利熊猫的最大优势

  吉利汽车不仅仅是浙江人的骄傲

  “吉利这个企业是一个有着旺盛生命力的企业,是一个充满生机的企业”。这是温家宝总理在今年6月份视察吉利时所说的话。

  浙江历来是汽车消费市场重地,浙江人的轿车拥有量在全国榜上名列前茅,过去浙江人似乎只认准宝马、奔驰等洋品牌,吉利车可能根本就不在浙江消费者的选择视线内,而随着吉利产品技术、品牌形象的升级,买吉利现在的新车,既给浙江人挣足面子,又省下票子。

  据吉利方面介绍,目前浙江市场成为吉利销售增长最快的市场,1-8月份销售近万辆,上牌数达五千多辆,同比增长率达108%,家门口的浙江市场正逐步的成为吉利重要的销售主阵地。吉利新三样(自由舰、金刚、远景)及熊猫等高附加值、高品质的产品日渐受到浙江消费者的欢迎。

  三个季度累计销售又创新纪录

  金秋时节,杭城在到处弥漫着怡人桂花芳香的,吉利总部又传出了振奋人心的消息:2009年9月,吉利集团实现整车销售30,640辆,同比增长98.7%,月销量首次突破30000辆大关。2009年1-9月,集团累计实现销售223,197辆,同比增长35%;吉利以优异成绩向国庆60华诞献厚礼!

  据吉利上市公司9月份公布中期业绩显示,上半年,吉利汽车净利润为5.95亿元人民币,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45%;这一盈利增速是今年国内车企位居最高点。据权威机构数据显示,吉利经销商目前的毛利率达6.8%,这个数据远远高于行业2.7%的水平。

  金融危机席卷全球,汽车行业首当其冲,在不少国际巨头汽车集团陷入危机、倒闭、破产、并购的大背景下,吉利汽车的销量一路高歌猛进,在金融危机寒潮未消的情况下,吉利逆势上扬,高幅度增长更是弥尔珍贵。

  25. 86亿港元  高盛投资看好吉利未来

  9月23日,吉利与高盛资本合伙人GSCP签署协议,高盛将通过认购可转债以及认股权证投资吉利。吉利将于可转债发行及认股权证获全面行使后获得25.86亿港元(合约3.3亿美元) 。这也意味着高盛与吉利成为了战略合作伙伴。

  高盛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投资银行。高盛选中吉利作为投资伙伴,除了看好国内汽车业的潜在市场外,吉利作为中国乃至世界发展最快、成长最好的汽车企业,拥有同步国际的整车自主研发能力,良好的市场销售表现,清晰的企业战略,民营企业良好的财务管理制度和独立的市场运作能力等等因素。

  如今处于高速发展中的吉利,全新的品牌、产品、销售网络规划初见端倪,济南、成都等新基地、新项目不断上马,30多款车型正处在研发之中,这些都需要人才、管理上的不断创新,也需要有大量的资金作为发展的后盾。高盛的投资对吉利来讲如虎添翼,为其战略转型的后续发展提供资金后盾。高盛在吉利长达五年的投资入注,意义远远不仅在于20余亿资金,在这种世界级投资公司监管之下,能够规范本土企业的经营管理,吉利也将进入世界级企业的领跑队伍中。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帝豪EC71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