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帝豪两款新车广州车展上市 预计6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08:03  网上车市

帝豪 帝豪EC7 RV

帝豪EC718-RV

  吉利汽车的中高端品牌帝豪在八月份推出了首款轿车,也就是EC718系列产品,售价8.28万元起。作为帝豪的首款产品,EC718目前的销量一直都有较好表现,而且该系列的延展车型也会在随后陆续推出。据悉,吉利帝豪EC7系列两厢车型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预计售价约6万元起。

帝豪 帝豪EC7 RV

车身侧视图

  据吉利汽车副总裁刘金良先生透露,吉利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仍会有多款新车型参展,而且帝豪EC718-RV和EC715-RV两款新车将在广州车展期间上市。帝豪EC718-RV和EC715-RV为EC718的两厢版本,分别搭载1.8L发动机和1.5L发动机。

  另外,刘金良先生表示:目前帝豪EC718的市场销量非常好,每月销量稳定在3000台左右。但目前宁波工厂的产能仍有不足,目前EC718每天的产能约70台,下个月将提高到80台,明年一月份产能会达到每天100台,尽量满足市场需求。

  帝豪EC718-RV的车身简洁、流畅,与三厢车型相比,更添了几分时尚动感气息,虽然是一款两厢车型,但EC718-RV的车身非常宽大,2650毫米的轴距给这款车的内部空间增添了很多优势。

  帝豪EC718-RV的前脸与三厢车型略有不同,虽然都采用盾形镀铬装饰,但进气格栅却采用黑色设计,而三厢车型采用横条镀铬设计,看上去更加大气。而帝豪EC718-RV的前大灯采用晶钻式设计,与三厢车型一致,显得更加动感。

  与三厢车型不同的是,帝豪EC718-RV的轮毂采用五幅式运动型设计,设计造型更加成熟,看上去更加年轻化。帝豪EC718-RV的外后视镜视野很大,并且集成了侧转向灯功能,实用性与观赏性都非常突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帝豪EC7-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帝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