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标准 帝豪EC718沈阳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10:37  辽一网-华商晨报

  备受期待的、采用欧洲标准生产的标杆性轿车———帝豪EC718于11月6日在沈阳皓伦帝豪4S店隆重上市。

  目前,EC718上市三个手动配置车型:1.8L舒适型、豪华型、旗舰型,价格从8.28万元至11.18万元不等。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公司帝豪销售部部长黄海涛介绍,帝豪的品牌个性是“豪华、稳健、力量”,其产品核心价值为“中国智慧、世界品质”,也是未来吉利车型结构型的主导产品,承担着重塑吉利品牌价值和形象的重任。由红、黑、金三色六方块组成的盾牌型品牌标识彰显高贵典雅,磅礴大气,同时也象征着吉利“团结、学习、实事求是、精益求精、拼搏、创新”六大精神。

  帝豪EC718是吉利历时3年、联合了国外著名设计公司精心打造的首款B级轿车,完全按照欧州标准设计,今后产量的一半将用于出口欧洲市场。在外观、动力、舒适、智能、安全、环保、品质等方面,帝豪都体现出吉利十年造车的最新技术和最高水平。

  帝豪品牌在辽宁沈阳的独家4S店的落成开业,标志着吉利多品牌战略的成功运营。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帝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