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帝豪两款新车广州车展上市 预计6万起(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08:03  网上车市

内饰

  内饰方面,帝豪EC718-RV的设计风格与以往车型大有不同,内饰的选料都非常讲究,颜色搭配也显得更加大气、庄重,细节方面也不失年轻时尚的动感。

中控台做工品质有所提升

  帝豪EC718-RV的中央控制面板的整体做工与以往车型相比,都有很大提升。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车配备了DVD音响、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自动恒温空调,舒适性、功能性配置都非常齐全。

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

  在中控台中央,帝豪EC718-RV配备一个多功能显示屏,可以显示时间、日期及灯光、车辆的状态,让驾驶员更加方便的了解到车辆的状况。内后视镜比较宽大,提高了后视视野。运动风格的数字仪表盘也是比较大的亮点,除了传统的转速表和时速表以外,车辆行驶公里、油量表等信息都采用数字化显示。

中控台多功能显示屏

  帝豪EC718-RV的方向盘采用皮革包裹,看上去显得更有档次,但这款车的方向盘上并没有设计多功能控制按钮,这一点比较可惜。方向盘左右两侧依然是传统的大灯、转向灯、雨刷器的控制杆。

  帝豪EC718-RV目前只配备了五速手动变速箱,换挡手柄采用黑色设计,周围采用镀铬处理,更添几分豪华与品位。

  (编辑 范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帝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