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集团首款C级车吉利帝豪EC825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09:36  北京日报

  新华社济南10月11日专电(记者焦国栋)吉利集团首款C级车吉利帝豪EC8 (配置 图库 口碑) 25,10日在位于山东济南的生产基地下线。这款吉利商务车同时也是吉利最高档的家用车型,在我国自主品牌高端汽车市场中尚属少见。

  帝豪EC825按照吉利自主研发的GTSM(Geely Total Safety Management)安全理念,遵循国际C级车标准,采用吉利全球独有的BMBS爆胎监测及控制系统制造而成。据了解,这款吉利车是吉利集团实现产品研发和营销转型后,采用其最先进工艺技术制造,主要服务于高端客户的车型。

  吉利方面表示,吉利汽车一直坚持自主品牌研发之路,今后将继续突出产品的安全、节能和环保性能。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