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下探6万以下 新赛欧欲打造全民理想家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10:45  新浪汽车综合

赛欧谍照


尾部


侧面

  有“中国家轿第一车”之称的上海通用赛欧即将在明年1月开始新的征程。八年前,赛欧扛着“10万元家轿”的大旗,帮助国人实现了轿车进入家庭的梦想;八年后,重出江湖的赛欧则承担着新的使命——全民理想家轿,做首个价格下探至6万元以内的国际品牌汽车,让更多的中国普通家庭能够拥有安全、节油、宽敞舒适、质量稳定没有后顾之忧的高品质家轿。而这也正是目前中国汽车业亟待破解的问题。

  据悉,新赛欧是首款由国内合资企业主导研发的全新架构的量产整车,是由上海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严格按照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流程以及工程和质量标准,在中国本土研发的国际品质小车,上海通用拥有全球完整的知识产权。这款车即将在中国市场首发,并将有计划的出口海外市场。

  从以上图片中也可以看到,新赛欧试图将雪佛兰的“大嘴”进行到底,无论是前脸的大嘴、侧身的线条以及上翘的尾部,依稀可以找到科鲁兹、新乐风的感觉,给人时尚、张力和动感。

  整车通过优化地设计,使得驾乘空间得到最大化利用,因此足够全家五口人的乘坐以及各方面的使用需求。

  对于消费者关注的动力系统,新赛欧将搭载S-Tec 1.2L和1.4L两种排量的高效率发动机。其中1.4L

  发动机是在全球动力总成支持下,由上海通用汽车和上海通用泛亚在S-Tec技术上全新主导开发而来。两款发动机升功率都超过53千瓦/升,但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在同级车中领先,这也为家庭用户有效的降低了使用成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晴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