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下探6万以下 新赛欧欲打造全民理想家轿(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10:45  新浪汽车综合

内部构造


方向盘


仪表盘

  来自上海通用的信息显示,这样一款为我国幸福家庭打造的安全、节油、宽敞、质量稳定的车型,价格却被拉低至6万元以下,可以说是合资企业的一次战略突破。

  事实上,经过近年来的发展,国内6万元以下的小车基本都被自主品牌所占据,受成本的制约,国际品牌很难在6万元左右的市场占得主导。而新赛欧此次价格突破,一方面是受益于上海通用的自主研发和规模优势,另一方面则是出于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即为中国老百姓打造一款买的起的、用的好的、具有国际标准的高品质汽车,借此提高千万家庭的生活质量,成就他们步入小中产生活的理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晴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