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丘比特上市 售价5.39万-6.5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11:01  楚天都市报

海马丘比特上市售价5.39万-6.59万元

丘比特

  (楚天都市报) 2009年 12月 23日,海马汽车宣布,旗下首款A0级家轿海马丘比特正式上市。同时,以“多点空间多点爱”为题的“海马丘比特十城百市空间之旅”大型主题巡展也即将开展。定位于新一代“高·品·值”家轿的丘比特,此次共推出1.3L、1.5L两种排量四款车型,价格分别为1.3L手动实用型5.39万元,1.3L手动舒适型 5.89万元,1.3L手动豪华型6.29万元,1.5L手动豪华型6.59万元,共有拉丁黄、光辉红、冰河蓝、时尚黑、动感蓝、星月银、极地白七种颜色可供选择。

  在11月23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海马丘比特隆重亮相,凭借出色的外形设计和高敞的后排空间优势,受到媒体和观众的广泛好评,被誉为新一代“高·品·值”A0级家轿的典范之作。

  丘比特拥有同级车领先的2500毫米超长轴距和最大的车身宽度。同时,设计师通过对车身结构和座椅的科学布局,为驾乘人员腾出了最大化的头部、肩部和膝部空间,后排腿部空间最大可达900mm。丘比特的载物空间之大也超出同级车。它采用4/6可折叠式后排座椅,座椅可整体翻转,将后排座椅全部折叠翻转放置后,整个载物空间毫不逊色于一款小型MPV。而且,丘比特的后舱门采用掀背式的大角度开启设计,可以轻松装入大体积物品。(瑞森)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丘比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