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丘比特售5.39万起 有现车送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1:29  网上车市

  海马汽车也在本月23日推出了首款A0级家轿丘比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本次共推出1.3L和1.5L四款车型,最低售5.39万元起。目前广州地区现车充足,白色,蓝色,红色都有现车。但由于近期定订量增多,库存会逐渐开始不足。并且小排量优惠政策也即将结束,车型开始紧张起来,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可抓紧时机出手。现购买还有部分精品赠送。

  丘比特全包价最低为6.12万,具体如下:

  从车身尺寸来看,丘比特拥有同级车领先的2500毫米超轴距和最大的车身度,同时,设计师通过对车身结构和座椅的科学布局,为驾乘人员腾出了最大化的头部、肩部和膝部空间。后排腿部空间最大可达900mm,身1.8米高的乘客,在后排仍然可以找到舒适的坐姿。这种高敞的空间感一般只在B级车上才能感受得到,体现了丘比特设计师在空间处理上的深厚功力。

  保养方面,厂家为丘比特提供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丘比特还未上市具体的保养信息还不确定,但是最为1.3L发动机来讲保养费用不会很高。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丘比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