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对2010年车市持悲观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08: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记者贺江华)受经济危机影响,截至2009年底,全球汽车市场整体销量下降了4.2%,但雷诺集团销售业绩却成为一片颓势中的一抹亮色。通过增产及车型的更新换代,雷诺集团成功实现了提升全球业绩的目标。截至2009年底,雷诺全球销量实现了0.7%的增长,市场份额攀升至3.7%。

  据悉,雷诺集团的市场渗透率在2009年下半年里实现了增长。虽然全球汽车市场的整体销量下降了4.2%,但雷诺的销量仍实现了0.7%的增长,达到了 230.2万辆。在雷诺排名前15的市场当中(占总销量的85%),11个实现了市场份额的增长,一个保持稳定,仅有三个市场出现轻微下滑。不过,雷诺在中国市场仍须努力,尽管2009年雷诺在中国销量达到历史性的8000多辆,但中国市场并没有挤进雷诺全球市场的前15名,8000多辆的成绩距离伊朗市场(雷诺全球第15大市场)的3.7万辆甚至也有不少的距离。

  在当前的经济走势下,雷诺对2010年的汽车市场持悲观态度,雷诺汽车表示,预计2010年欧洲汽车市场将继续下滑8%~10%。随着政府援助措施效应的消失,汽车业依然面临着严峻的形势。

  不过,雷诺希望自己能够克服整体市场下降的不利因素,实现雷诺汽车品牌的销量增长。2010年,雷诺汽车的目标依然是实现市场份额的增长,继续2009 年下半年强劲的增长势头。2010年,雷诺将依托新产品实现市场份额的增长:一是继续对车型系列进行更新换代,包括全新Master车型、全新SM5和梅甘娜系列的全面上市;二是推出入门级车型系列,以迎合市场需求和保持增长势头,如之前已取得成功的达契亚品牌。随着Duster的上市,该入门级车型系列的涵盖范围将进一步拓宽。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