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别克新君威 即送价值3000元汽车装饰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0:26  新浪汽车

    【新浪福建汽车讯】近日,编辑从福州别克经销商了解到,现在别克新君威即送价值3000元汽车装饰礼包,目前仅新君威2.4L旗舰版有现车,其余车型均需预订,订金1万元,最快20天可提车,详情请资讯经销商。

信息采集日期:2010-1-22 制表:新浪福建汽车
信息采集日期:2010-1-22 制表:新浪福建汽车

  新君威流线型的车身飘逸动感,展翼式前氙气大灯和尾灯前后呼应,水滴型转向灯和后视镜融为一体,尾部设计神似跑车,外形上可见别克对最这款车的良苦用心。新君威的轴距为2737mm,依然是商务级的大空间标准,毫不压抑;内饰上也采用了仿生学设计,感觉亲切自然。

  新君威动力上搭载2.0L和2.4L ECOTEC全铝发动机以及2.0、1.6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发动机分别在节能和动力上有突出表现,其中涡轮发动机尤其受人关注。这款2.0T 豪华运动版新君威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加上全系标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232km/h,百里加速仅需7.7秒。90km/h等速油耗百公里7.2升。 在提高了速度的同时兼顾了节油性。

  编辑点评:

  新君威凭着动感的外形和精致的做工,操控性能佳,在市场上颇受欢迎,自上市以来销售成绩突出,车源一直十分紧张,现在现车情况已大有好转,有兴趣的朋友可到该店详细了解。(文/新浪福建  李恬怡)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福建站查看更多福建车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车市行情专题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