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茂元:英朗是一款引领潮流具有实力的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 00:36  新浪汽车综合
胡茂元:英朗是一款引领潮流具有实力的新车

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致辞

  新浪汽车讯 伴随着大屏幕闪动的红色数字,上海通用别克品牌的重量级产品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XT正式公布了价格,以13.49万到18.59万元的区间杀入市场。以下为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致辞。

  尊敬的各位经销商合作伙伴、媒体界的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

  新年伊始,我非常高兴的与大家又一次相聚在一起,共同见证别克英朗的激情上市。这是上海通用汽车在短短的十多天的时间里,第二次新车上市,充分显示了企业强大的产品竞争实力。对别克品牌来说,在去年销售44万辆的基础上,又将开启2010年加速发展的新里程!

  今天上市的别克英朗是一款引领潮流、具有实力的新车型。它在同级车领域开辟了全新的五门轿跑车的细分市场。作为别克品牌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最新产品,英朗的推出将进一步的扩大别克品牌的市场覆盖面,提升别克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我也深信,别克英朗将与正在热销中的别克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组成别克产品的三剑客,不断的赢得客户的青睐!

  最近一年多的时间里,我已经是第三次参加别克新车的发布会。从深圳的新君威当红上市,到广州的新君越创立新格局,我们都振奋的看到别克品牌的转型,欣喜的看到强势新品的骄人表现。目前在市场上用户买了这些新款的车感到非常满意,我们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卖车也是非常满意。今天上市的别克英朗也将会为别克品牌增添新的光彩!

  在上海通用走过了第一个十年的辉煌里程以后,别克品牌正在与时俱进、厚积薄发,加速驶入第二个新的十年的发展。今天的别克品牌正在以强大的产品链赢得市场,旺盛的生命力扩展市场,这也更加印证了我们对别克品牌未来的发展满怀信心。别克品牌一定会更加灿烂,更加辉煌!

  别克品牌的优异表现是上海通用汽车卓越经营的缩影。2009年,上海通用汽车面对严峻的挑战,排除干扰,全年完成整车销售73万辆,创造了历史最高的水平,实现了经营业绩的大幅跨越。经历了风雨洗礼的上海通用越来越成熟,可持续发展能力也越来越坚实。

  在这里我作为上汽集团的董事长,向顽强拼搏、不断超越的上海汽车的全体员工以及广大的供应商、经销商、合作伙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上海通用汽车发展的媒体界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为合资企业的坚实后盾的母公司,上汽集团和美国通用公司,上汽集团过去一年取得了整车销量的历史最高、经济效益最好的业绩,继续保持全国汽车生产销售领先的地位。今年,正在向整车销售300万辆目标奋进。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经过了资产重组,也显示出了更加强大的竞争力和新的活力。在此基础上,上汽集团与通用汽车的合作领域进一步的扩大,合作的空间进一步的拓展,合作的程度进一步的密切。

  最后,祝愿别克英朗在虎年虎虎生威、上海通用在今年再创佳绩,同时,也祝愿各位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英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