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英朗-延续概念车炫幻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09:15  新浪试车

  延续概念车炫幻造型

  尽管EXCELLE的铭牌仍然挂在英朗性感的臀部,他却早已经超脱于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HR-V的那个时代。车身的每一处线条都像是从概念车Riviera中抽取出来精雕细琢,仿佛像是一只毛笔在钢板上抑扬顿挫,笔锋力度在引擎罩,在腰际,在尾部勾勒出每一段线条,车顶与尾部的曲线仿佛可以与风化为一体。圆润之余,不失硬朗和力量的美感,优雅而不矫揉造作。对于男性或者女性消费者具有同样的吸引力。

很大程度上忠实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很大程度上忠实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作为新君威的同门师弟,英朗有着很多与其相似之处,比如车门下方浅浅的刀锋凹槽,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当然,英朗还会有个性的剑眉前大灯,提升的腰线像是蕴含着一股力量蓄势待发,回旋镖式的尾灯造型在晚上识别率相当高。

剑眉大灯
剑眉大灯
车身随处充满了流线轿跑元素
车身随处充满了流线轿跑元素
回旋镖式的尾灯
回旋镖式的尾灯

  英朗整体轮廓上最大程度上保留了欧宝新雅特的外形特点,除了前进气格栅烙印上别克品牌的印迹,其他的细节均保持了非常地道的欧洲,干练,紧凑,同样不失运动,并且大量融入轿跑车的元素。英朗的设计很大程度上更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如同新君威在中高级轿车中亮出一身的年轻与活力一样,出其不意,出奇制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英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