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上市专题 >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

太 媚·力 新浪试驾上海通用别克英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09:15   新浪试车 字号:
太媚·力新浪试驾上海通用别克英朗

他是一款让人过目难忘的两厢车,优美的曲线和性感的身材足以成为众人目光聚集的焦点,在车水马龙的街头引起一阵骚动

    详细图片说明  试车实拍图 1月23-24周末英朗北京首场试驾会招募

  他是一款让人过目难忘的两厢车,优美的曲线和性感的身材足以成为众人目光聚集的焦点,在车水马龙的街头引起一阵骚动。作为量产车,他仍然保留了别克概念车Riviera的DNA,所以他身上有着量产车由内而外流畅与动感现实元素,又带着未来感和些许的梦幻色彩,对于他的出现,也许惊艳已经不足以形容这样的视觉享受,从他的每个角度都能找到为之赞美的理由。

  桂冠

英朗原型车欧宝新雅特在欧洲获得金方向盘奖
英朗原型车欧宝新雅特在欧洲获得金方向盘奖

  实际上,他来得的并不突兀,也不是什么无源之水,无本之木。作为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同门师弟,他的原型是来自欧宝品牌旗下的新雅特,而此前这款车已经获得了欧洲权威汽车媒体《Auto Bild》颁发的“金方向盘奖”。作为第六代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为强劲的对手,他的到来似乎显得更为应景。不可否认,在两厢高端轿车阵营中,这两款车的实力最为接近,从欧洲延续到国内市场的竞争还将进行下去。不过首先,他的前脸换上了我们更为熟悉的三盾车标,在上海通用“欧美技术,全球平台”的指引下来到中国市场,并且也拥有了一个很响亮的中国式名字--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君威的成功,让上海通用相信来自欧洲的技术以及车型平台的全球化更能打开国内市场,所以英朗的推出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而这款车鲜明的运动基调和脱俗的造型也确实会给国内的紧凑两厢车市场点燃一把熊熊的火焰。

  上海通用别克品牌力图通过英朗,传递这样一种信号,以家用为主的两厢车也可以很有型,也能够把运动放在重要的位置上。它不仅仅是一款家用轿车,也是一款年轻和活力四射的座驾,更是拥有出色运动天赋的玩具,正因为有了这一切,英朗所蕴含的不在只有代步工具的概念。

  -延续概念车炫幻造型  -座舱依旧很君威  -“Sport”变色变身

  -1.6T超增压,感受钢炮级别的冲劲  -瓦特连杆造就天生运动派

  -魅力与活力集大成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