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节前保证供应 世嘉现车购置税5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09:19  新浪汽车

  近期,从北京区域经销商处得知,东风雪铁龙世嘉全系车型在节前不会加价销售。虽然世嘉车型订单量过大,但仍不采取加价销售的策略并尽量满足客户节前提到车,而厂家加紧资源生产的同时将重点保证北京区域用户在节前交付。

图为世嘉
图为世嘉

  据了解,北京市场的三厢世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订单量较大,价格方面暂无优惠,目前也无加价。而两厢世嘉(配置 口碑 论坛)1.6L车型在价格上可以有些浮动。从经销商处得知,即日起至2月12日,在东风雪铁龙北京区域的十一家经销商处购买两厢世嘉1.6L车型,可享受购置税减免至50%及赠送交强险的优惠政策,这个优惠政策主要是为去年底没有订上车的客户考虑的,不仅免掉25%的购置税还保持了上月月末的促销力度。

  以两厢世嘉1.6手动时尚型为例,指导价为10.88万元,正常应缴纳购置税为9299元,按照75%购置税优惠政策后应缴纳6974元,而参加此次活动,购买两厢世嘉1.6手动时尚型可享受减免购置税至50%,少支付2324元的购置税,客户自己仅需缴纳购置税4650元。实际上,就是延续了去年1.6L车型购置税的政策。

两厢世嘉1月份优惠3274元
两厢世嘉1月份优惠3274元

  据统计,世嘉全系产品在货源紧缺的状态下仍然完成用户交付过万的任务,稳坐主流中级车行列,成为热销的双子车型。而车型本身的安全性是消费者购车前考虑的重要因素。

  首先,东风雪铁龙世嘉采用“太空舱”的设计原理,拥有整体式高强度吸能车身,所有的车身覆盖件都为高强度镀锌钢板,并通过塑钢吸能翼子板等碰撞吸能装置和加强梁使整体车身结构形成了环形网状保护,辅之前、侧部安全气囊,使驾乘人员仿佛置身于一个坚固的“舱体”中安全而又安心。出于同样的安全设计,在Euro-NCAP碰撞中雪铁龙C4荣获了五星评定。

  其次,世嘉对行人安全也给予特别关注,车型的设计理念都在于最大程度地减轻与行人发生碰撞的伤害。车身前部特别设有碰撞吸能件和塑钢翼子板,在发生严重碰撞时,通过有效的缓冲和吸能保护被撞行人避免轧伤。另外,还有博世8.1ABS系统和ESP电子稳定系统,以及其他智能安全配备,都给世嘉的安全做保证。

  其实,细心的消费者不难知道,这样的促销政策比之前的政策来得更实惠,毕竟购车均需要缴纳购置税,减免25%的购置税额度算是给消费者带来一大好消息。若您对世嘉系列车型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可致电北京各特约经销商。

点击查看经销商地图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两厢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