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嘉两厢沈阳优惠2000元 最低售10.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08:25  易车网

  编辑近日从雪铁龙沈阳4S店获悉:目前该店世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现车情况较充足,订购两厢车型可享受2000元的现金优惠,另外还可再送车模等价值2000元的装饰,具体明细请参见下表:

世嘉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6手动时尚型 10.88万 10.68万 2000元
1.6自动时尚型 12.18万 11.98万 2000元
1.6手动舒适型 11.88万 11.68万 2000元
1.6自动舒适型 13.18万 12.98万 2000元
1.6手动舒适天窗型 12.28万 12.08万 2000元
1.6自动舒适天窗型 13.58万 13.38万 2000元
2.0手动夺冠版 12.18万 11.98万 2000元

图为世嘉
图为世嘉

  东风雪铁龙世嘉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风阻系数达到出色的0.31,在拥有完美造型风格的同时,更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并且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气体的排放。世嘉前脸造型充满活力,镀铬的双人字标骄傲彰显雪铁龙品牌特征,极富表现力。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尾部造型线条感十足,动如静,静亦动。独具匠心的后尾灯与车尾浑然天成,勾勒出流畅的尾部线条,更与侧后窗巧妙组合形成张力十足的雪铁龙品牌双人字标造型。整车给人以静如处子、动若脱兔的感觉。

  世嘉在国内市场提供两款动力和两种变速箱,分别是1.6L和2.0L直列4缸发动机,与同平台的307车型使用的相同,是动力性与经济性都不错的选择。变速箱有5速手动或4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2.0L车型只有VTS运动版使用了手动变速箱。运动与实用是衡量一款车的两个极端的标准,世嘉在外观及车身调校上继承了雪铁龙C4 WRC的传统,给人非常运动的印象;而在内饰及配置上,它又有法国家用车独特的一面,只要适应了之后就会觉得其实是很方便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