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特风格的共鸣 英朗邂逅陈绮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6:21  新浪汽车综合

  1月23日,众所瞩目的全新五门轿跑别克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正式上市,就此也掀开了国内中级车的新篇章。除了英朗的动感英姿给现场媒体带来的兴奋感之外,音乐才女陈绮贞的出场助阵,更是让现场媒体和嘉宾感到惊喜。

  一个是中国车市史无前例的动感五门轿跑,一个是华语乐坛绝无仅有的清新精灵(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这一场别克英朗和陈绮贞的邂逅,让人感到既新奇又有趣。到底是什么把两者联系在一起?不妨让我们来以一些关键词来串联出它们之间的共鸣吧!

  关键词:个性秉持

  在民谣音乐的世界里行走多年,陈绮贞一直很难被人们用“主流”或“小众”来归类。音乐给予她充沛的能量,也让她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她和很多女歌手不同:她为自己的独特嗓音创作浅吟低唱的歌,她从不避讳公开自己的年龄,她会把自己在各地拍的照片放在官网上和歌迷分享,她在演唱会上搞怪的做老师状,她会自己掏钱买快餐送给辛苦的歌迷。

  更重要的是,她会放弃从小学习的古典音乐,跑进酒吧做弹唱歌手的驻唱;她会在唱片公司解散后自己成立音乐工作室,独立制作发行专辑;她会在唱片业不景气的环境下大胆的推出限量的单曲,依靠贷款制作的专辑《华丽的冒险》在两月里销量达到30万张……不得不说,在今天的华语乐坛,个性独特的陈绮贞是一个不可复制的成功案例。

  同样“风格独特”的别克英朗,则是以五门轿跑的定位,颠覆了国内消费者对该级别车型的惯性思维,也将别克品牌年轻、运动化的走向昭告天下。毫无疑问,英朗的外形是非常具吸引力的,犀利的前脸和流畅的溜背车尾前后呼应,此外,1.6T运动版的熏黑大灯、超大五辐轮毂、铝制金属踏板、红黑双色内饰都体现了十足的运动感。而仪表盘更是不可小觑:一般情况下,蓝色的背光会让人感觉到现代的科技感,而一旦按下Sporty按钮进入运动模式,仪表背光会由蓝变红,立刻营造出令人血脉喷张的动感氛围。

  关键词:内涵丰富

  和主流歌手不同,以音乐创作为事业的陈绮贞并没有重金打造的外形包装,更没有刻意炒作的花边新闻,吸引越来越多人成为死忠粉丝的,是她独具的才华和内涵。

  作为音乐才女,陈绮贞一直保持着精良的创作态度。每一次的专辑,都是她的心情故事和经历,是她完完全全的自我创作。此外,陈绮贞还酷爱摄影,在演唱会上,陈绮贞会搞怪的举起胶卷相机对着歌迷按下快门,她曾在官网上举办了“天空之上”网络摄影展,短短几天网志就破了20万浏览人次。而她出版的图文书《不厌其烦》,也力克村上春树的《东京奇谈录》,在网上被台湾读者一抢而空。

  而“内涵丰富”同样可以用于别克英朗。除了具有动感的五门轿跑设计,英朗在性能和配置方面也具有全面的优势。从车身尺寸来看,英朗在车长、轴距、前后轮跨距上都改写了同级的记录;在动力方面,1.6T运动版则让人充满期待,最大功率135Kw、升功率达到84.4Kw/L、最大扭矩235Nm,另外还具有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能在5秒钟内将峰值扭矩飙升至266Nm,百公里加速仅需9秒;在底盘悬挂方面,英朗以瓦特连杆加扭力梁的复合型悬挂设计提高了车辆满足运动操控的实力;而欧洲同门兄弟欧宝新雅特NCAP碰撞测试5星的成绩,也足以保证英朗在安全方面提供乘驾者充分的保证。

  关键词:渐成主流

  虽然陈绮贞是以独立音乐人的身份闯入华语乐坛,但是凭借着她清新的嗓音、真诚的态度和出色的才华,她的音乐和个性都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所热爱。在非主流的音乐世界里,她却得到了万千宠爱和一大批忠实的粉丝,在这个唱片销量日益疲软的时代,只有她的演唱会票能在3天卖光,也只有她的限量专辑会被一抢而空。当然,这样的人气也获得了很多知名时尚品牌的青睐,陈绮贞先后为牛仔裤、手机和数码相机代言。

  这一次,与陈绮贞牵手的是同样独具风格却渐受宠爱的五门轿跑车。从09广州车展首次亮相起,别克英朗就以崭新的定位引起了媒体和消费者的持续关注。毕竟,在同级别的车型中,还没有哪一款像别克英朗这样,拥有如此鲜明的运动风格。虽然五门轿跑的定位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还不是很熟悉,但是英朗却以不俗的实力获得了越来越高的人气。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英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