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英朗全面接受预订 订金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7:30  易车网

  编辑今日从龙岩泰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别克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样车1月23日到店,到店型号为:英朗两厢 1.8L自动豪华版,现该店全面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提车时间待定。

车型名称样车到店时间到店型号/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1.6L手动进取版 待定 5000元 未定 暂无
1.6T时尚运动版 待定 5000元 未定 暂无
1.6T新锐运动版 待定 5000元 未定 暂无
1.8L自动时尚版 待定 5000元 未定 暂无
1.8L自动豪华版 1月23日 1 5000元 未定 暂无

图为上海通用别克英朗
图为上海通用别克英朗

  以欧宝雅特为原型车而开发出的英朗具有流线型的外表和同级车中较大的空间,采用瓦特连杆后悬设计的英朗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ECO智能发动机,在动力和性能上都有不俗表现,内饰富有运动气质和科技感,目标直指中高端市场。

  英朗的推出,填补了别克品牌在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与新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间的产品空白,使别克家族的产品阵容得到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其对细分市场的拓展又迈出新的一步。它的市场定位偏向注重操控、喜爱轿跑设计风格的时尚青年。它的售价成为目前公众关注的最大悬念,如果价位区间合理,应该会成为一款非常畅销的轿跑车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英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